新加坡彻夜寻找10名美国水兵:愿给美方任何帮助

2017-08-22 10:51:0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月21日晚间报道称,新加坡搜救队伍于21日晚间到22日凌晨彻夜寻找因撞船事故失踪的10名美国海军水兵。

  新加坡交通部发表文告公布最新搜救情况。截至21日晚上8时30分,250名来自各个新加坡机构的人员参与撞船事故的搜救行动,搜救队伍仍在寻找10名海军水兵,搜救行动会继续彻夜进行。另外五名伤者则已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

  新加坡武装部队至今已派出了一艘护卫舰、两艘巡逻艇、两架超级美洲豹(Super Puma)直升机和一架契努克(Chinook)直升机。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则派出两艘巡逻艇。

  截至21日下午6时,队伍已经展开了五次搜救行动。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也每小时发布航行通告,警惕途经船只事故的发生,并提醒他们注意是否有人在海中。

  新加坡也接受了印度尼西亚的协助,印尼当局派出一架直升机在民丹岛北部海岸进行搜救。美国方面也派遣自己的队伍。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局长陈国强说:“新加坡当局会倾全力寻找失踪的水兵,并全力给予我们的美国朋友任何可能的帮助。”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