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签约仪式举行 十二月再聚狮城

2017-08-31 15:00: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1日电 据新浪体育消息,8月30日上午11点,第二届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暨系列推广活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素有“三商之源”美誉的河南省商丘市隆重举行,这是第二届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活动方首次正式向社会公布相关赛事活动细节,同时商丘市象棋协会与赛事活动运营方郑州弈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大赛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将本次赛事活动打造成为又一次具有竞技性、文化性、交流性于一体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

亚洲象棋联合会秘书长林关浩,“东方电脑”柳大华特级大师,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胡继勇,商丘市教体局副局长杨军,河南省象棋协会常务副主席、商丘市象棋协会主席乔彬,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主教练、郑州弈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斐大师等十多位领导嘉宾与在场的几十位观众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

签约

活动伊始,东道主商丘市象棋协会乔彬主席致欢迎辞。乔主席首先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众多贵宾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又简要回顾了商丘市象棋协会近两年来参与亚洲象棋活动的情况,特别是继去年成为亚洲象棋嘉年华重要赞助商之后,商丘市象棋协会对于亚洲象棋取得的成就感同身受,更加坚定了与亚洲象棋同仁携手共进、推广国粹的决心。本次商丘市象棋协会再度成为亚洲象棋盛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感谢亚洲棋坛给予商丘市象棋协会这样一个机会,这将是商丘市象棋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重大机遇。

随后,亚洲象棋联合会秘书长林关浩先生则对第二届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的历史渊源和意义做了简单的介绍。林秘书长介绍说,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是亚洲象棋联合会于2015年推出的一个崭新的象棋精品赛事活动。首届赛事于2015年11月在新加坡举行,共吸引了来自亚洲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十多位棋手参赛,最终来自中国的全国冠军赵鑫鑫、柳大华分获冠亚军。该项赛事的意义在于创造了一个亚洲棋界同仁同场竞技的重要舞台,这将对亚洲各国棋手水平的提升起到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年12月2日至4日,第二届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将时隔两年后再度在美丽的狮城新加坡举行,为了鼓励亚洲各国各地区棋友参赛,本次赛事放宽了报名的限制,如今已有来自中国、越南、马来西亚、中华台北、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位重量级大师棋手报名参赛,可以预见,这又将是一次亚洲棋坛的巅峰对决!

紧接着,特邀嘉宾柳大华特级大师也做了简单的发言,柳大华作为首届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的亚军获得者,对于这项赛事也是评价颇高,他认为该项赛事的水平和竞争惨烈程度绝不亚于一年一度的亚洲象棋锦标赛,他还表示,如无意外,他仍将继续参加该项赛事,为象棋在亚洲地区的推广贡献力量。

合影

合影

最后,赛事活动运营方郑州弈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斐大师向在场的领导和嘉宾朋友们汇报了第二届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暨系列推广活动的筹备情况。党大师说,两年前正是在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举办期间,亚洲象棋嘉年华诞生了,亚洲共下一局棋的精神也感染了很多棋界同仁,这是亚洲各国棋界同仁团结共进的具体实现。在今年举行的第二届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期间,我们作为赛事活动的运营方,将继续把象棋多元化推广的理念融入到赛事之中,在赛事举办的同时将举行象棋大师对50人车轮战表演、象棋大师讲堂、中国象棋大师-新加坡象棋大师象棋团体友谊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推广活动,力争将本次赛事活动再度办成一次令人瞩目的棋坛盛会。而今天商丘市象棋协会正式签约成为第二届亚洲象棋个人公开赛暨系列推广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这将为赛事活动的圆满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这将极大增强我们坚持推广象棋文化的信心,感谢乔彬主席及各位同仁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赛事活动各项工作。

在领导嘉宾们一系列的讲话后,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合作伙伴代表商丘市象棋协会秘书长闫建设、赛事运营方代表郑州弈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斐大师正式签订相关合同,林关浩秘书长、柳大华特级大师、乔彬主席等领导嘉宾在场见证。签约礼成后,各位领导嘉宾还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一亚洲棋坛盛会的重要时刻。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