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加坡举办

2017-09-07 14:55:49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际在线报道 2017年9月6日,由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互联互通、共赢发展”为主题的中新(重庆)信息通信合作推介会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出席活动的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郑超表示,近年来,中新两国在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合作保持着良好势头,经贸关系在两国关系中扮演者“压舱石”和“推进器”的作用。第三个政府间项目体现了中新经贸合作的前瞻性和示范性特点,在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信息通信四个领域开展合作,力争实现物流和融资成本“双降”的目标,并以现代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经济为主题,对接中国的“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等战略的实施,契合“一带一路”倡议的愿景,有助于新加坡更深度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新两国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旨在推动新加坡与重庆企业在信息通信领域深化合作,帮助新加坡企业发掘重庆市的商业机会,为两地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会后,来自重庆的11家重点产业园区及企业和100余家新加坡本地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洽谈,部分企业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牧宁)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