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狗跑下19层楼梯再遗弃至死 新加坡男子被控虐狗

2017-09-07 15:21: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7日电 一只玩具贵宾犬被人硬拖下近20层楼梯级伤重死去。涉嫌虐狗的男子6日被控。

被告杨宝贵(45岁,译音)被控两项让狗承受不必要的苦痛、一项弃狗和一项无照养狗的控状。法官将案件展期至下个月11日让杨宝贵认罪。

根据控状,杨宝贵涉嫌去年12月21日,在裕廊德曼花园第55座组屋虐待名为“Yoyi”的雌性玩具贵宾犬。他被指把系着小狗的狗绳绑在自己身上,跟着从该座组屋38楼一路跑到19楼。小狗就这样被他一路强拖了19层楼。

他涉嫌在干案后遗弃伤重的小狗,把狗丢弃在同一座组屋19楼和18楼之间,小狗过后死去。

另一只狗受伤没就医身亡

此外,他被指于去年11月22日,在德曼花园第37座组屋让另一只雄性玩具贵宾犬“Brownie”承受不必要的痛苦,没带受伤的狗看兽医。这只狗过后死亡,不过控状中并未说明它是如何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只狗是不是杨宝贵的宠物。

让动物承受不必要的痛苦,罪成初犯每项控状可被判坐牢最长18个月,或罚款不超过1万5000元,或两者兼施。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