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举行新加坡专题论坛

2017-09-14 08:42:57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广西日报南宁讯 9月13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新加坡专题论坛举行,来自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新加坡企业经济发展局、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等政府与机构的高管代表和参会者分享了新加坡在经商环境、区域投资合作、旅游和国际会议,以及法律仲裁等领域的优势,并与参会者就财务、金融、法律等课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论坛以“携手狮城,辐射东盟,放眼国际”为主题。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加坡在促进经济文化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具有优势。同时,新加坡还拥有开放高效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全球交通枢纽地位、自由的经贸投资氛围,不仅是连接亚洲与世界的重要通道,也是国际金融中心、全球外汇交易中心和国际研发中心,连续多年蝉联全球经商环境最佳国家的称号。新加坡拥有的营商优势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负责人表示,举办这场论坛,旨在推动和加强新加坡与中国在服务贸易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来自中国和东盟的企业家增加对新加坡的了解,以其作为开拓亚洲市场的跳板谋求共同发展。(记者/杜蔚涛)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