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华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017-09-14 14:23:42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

  南京日报讯 9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张敬华对罗家良来宁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京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科教人才资源丰富,综合枢纽地位突出,山水城林融为一体,产业基础实力雄厚。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新加坡在创新生态营造、资本管理、金融改革、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近年来,南京与新加坡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生态科技岛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南京愿与新加坡有关方面共同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把生态科技岛打造成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携手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罗家良说,新加坡与南京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愿在两国合作的总体战略和“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促进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市领导杨学鹏、黄澜,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参加会见。(记者 吴明亮)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