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创护理学院

2017-09-15 13:50:22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新加坡9月15日电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以下简称MDIS)最新开设了22门新课程,横跨多个学科领域。新课程着重强调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在与文化课良好结合的基础上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MDIS最新成立了护理学院,该学院致力于培养合格的专业护士。今年五月,随着首批超过70 名学生的入学,该项目课程目前已面向全球广泛招生。该项目由MDIS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创办,完成此课程的学生可获得两所大学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

此外,MDIS还着重技能型课程的设置,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开设涵盖九个重点学术领域的多个科目,其中包括工程、时尚、餐饮、医疗保健、生命科学、信息技术,以及人事管理等。旨在为学生、成人学习者和工作人士提供更多学习新技能的机会,使自身技能更契合工作市场的需求。

MDIS理事会秘书长戴翁君博士(Dr.R Theyvendran)说:“MDIS对未来就业市场的发展方向有着非常明确的定位。长期以来,我们秉持着为全球就业市场提供能力驱动型人才的原则,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通过为学生提供终身学习以满足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始终保持课程设置与行业需求的相关性。”

据悉,MDIS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历史最为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营利专业学府。在长达60多年的历史中,MDIS通过提供完善认证的课程、研讨会和管理服务,始终保持着对专业人士职业发展和培训的专注。(杨赛)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