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沈晓明一行访问新加坡

2017-09-15 14:01: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5日电 据外交部消息,2017年9月10日至13日,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沈晓明一行访问新加坡,同新加坡各界进行广泛交流,积极推动和深化海南省与新加坡务实合作与友好往来。

  9月13日,驻新加坡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陪同沈晓明省长分别拜会了新加坡贸工部长林勋强、总理公署部长兼人力部和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双方高度评价了近年来中新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沈晓明省长还与两位部长就扩大海南省与新加坡在港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海南省人民政府举办了中国(海南)-新加坡经贸合作推介会,房代办应邀出席并致辞。沈晓明省长、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新加坡前贸工部和国家发展部部长马宝山、新加坡前人力部部长符喜泉、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等200余位嘉宾出席。

  推介会期间还举行了海南省与新加坡经贸合作重点领域项目签约仪式,房代办与主要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