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物理教师实验做成功后摆pose庆祝视频走红

2017-09-18 10:12:0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近日,一则新加坡物理教师在课堂上做实验的搞笑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他向学生展示将一张纸放在课本上,然后让它们同时做自由落体运动时,二者会以同样的速度掉落,而在实验成功后,他自信地比出了胜利的姿势,引得班里学生们发出阵阵兴奋的欢呼和尖叫声。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男老师为了展示该实验,直接站到了讲台上,班上的学生们则兴奋不已。只见他一只手拿着课本说“课本,很重”,然后又用另一只手拿起一张纸,说“纸,很轻”,接着便将纸放在课本之上,说“让我们看看这样如何”,然后从三倒数,接着松手。纸和课本以同样的速度掉落在地上后,引发了学生的哄堂大笑。而在实验成功之后,这位幽默的教师还比出了舞蹈中流行的“胜利手势”——一只胳膊于头前倾斜弯曲,低头,另一只胳膊则伸展抬至半空中与之平行。

  据悉,该视频自上传到脸书上后,目前的观看量已经超过了70万次。一位网友评论道:“这样教学是最好的。如果老师把学生逗笑了,学生会一直记得这门课。”另一名网友也说:“看得出来,这位老师对教学很有热情。这样的老师是最棒的。”还有网友表示,这位老师是在用孩子们的“语言”给他们上课。(实习编译:吴彤 审稿:朱盈库)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