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精灵 邓超予新加坡绚丽大片组图

2017-09-25 09:22:57来源:中国网 字号:

近日,国际文化交流名人邓超予到新加坡访问,并在当地景点拍摄了系列风情大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邓超予白皙的肌肤与亮丽的黄色极为搭配,犹如精灵,穿梭于花园之中。

古老与青春,高大与娇小,相互依靠与映衬,显示出旺盛蓬勃的生命力。

热带雨林前的一袭蓝裙,飘逸如风,正如邓超予本人,静谧、纯情、温柔,她所散发出的女性魅力与大自然融合一体。

红墙黑裙,邓超予似乎在用色彩渲染着自己的心事,从大自然走进博物馆,一副副油画就像一个个世界,向人们展示着艺术家们喜怒哀乐的故事。邓超予微笑前行,文化可以将全世界连在一起,人们对艺术的追求永恒不变,而她对中国文化的世界交流也愈行愈远。

2017年邓超予受邀“一带一路”国际电影周全球发布会,以中法文化交流使者的身份走上红毯,更以土家族“西兰卡普”服饰惊艳中外媒体,让中国民族传统文化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