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子吵架 中国醉汉推警员在新加坡被判坐牢

2017-09-26 13:28: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6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在新加坡的一名醉酒男子和妻子吵架惊动警察上门,男子认为警员插手他的家务事怒推警员一把。

被告李祥南(30岁,工程经理)昨天(25日)承认一项对警察动粗的罪状,被判坐牢四星期。

今年2月8日晚上约11时,李祥南和妻子回到中峇鲁文忠路住家。李祥南来自中国,案发时和妻子租住第8B座组屋的一个房间。

根据案情,两人到家后吵得很凶,李祥南的妻子不满丈夫跟她的女友人互动过密,把他骂了一顿。李祥南被骂后怒把电水壶、风扇和瓷杯扔在地上。邻居听见屋里传出争吵声后报警。

三名警员抵达后,向李祥南夫妻问话。当时李祥南身上散发浓浓的酒味,被问话时非常不合作,还嚷着要警员别插手他的家务事。包括吴伟翔警曹(30岁)在内的另几名警员在晚上11时50分左右到场支援。

李祥南在吴伟翔面前大叫妻子从房里出来,并试图朝卧室走去。吴伟翔担心情况恶化于是要李祥南坐下,李祥南感到不满,推了吴伟翔的胸口。李祥南对警员动粗,经过一番挣扎后被逮捕。(人名译音)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