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趣新加坡” 邀老广州赴新看动物

2017-09-30 10:51:23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

  在新加坡动物园里可以和红毛猩猩一起吃野趣早餐

  新加坡动物园内的明星动物—红毛猩猩Ah Meng

  羊城晚报讯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野趣新加坡交流会2017”近日在广州举行,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携旗下新加坡动物园、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河川生态园、裕廊飞禽公园亮相,介绍各园区亮点及最新活动。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市场已成为其全球第二大游客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中国总访客人数增加22%。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四大园区已推出专属中文服务,包括中文地图、中文导览车及WIFI无线网络、微信语音导览。9月底起,四大园区还与支付宝及阿里旅行展开战略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

  据了解,新加坡动物园以开放式热带雨林的设计享誉全球,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是新加坡第一个夜间景点,河川生态园是亚洲首个及唯一以河流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裕廊飞禽公园为亚洲最大飞禽乐园。各园区将在接下来推出一系列活动,如:夜间动物园将于11月17日至12月31日以灯光点亮四条步行小径;日间动物园将举办巨型昆虫展;2018年1月27日,新加坡动物园将举办亲子马拉松等。交流会还首次宣布,“LUMINA”将作为日间动物园全新的夜间景点于2018年7月落成,持续三年,是用高科技将声、光、影以大自然为背景结合的崭新呈现。(刘星彤)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