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学子新加坡记忆公开赛再夺金牌

2017-10-13 08:31: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3日电 据《深圳晚报》报道,近日,由新加坡国家脑力锦标赛组委会举办的2017新加坡国家记忆公开赛在新加坡理工大学举行,比赛分别进行了随机扑克、随机数字、人名头像、英文听记、随机图像等10个项目的记忆比赛,主要考验选手们的记忆力、专注力、观察力、反应能力。

  据介绍,本次赛事一共吸引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等11个国家的一百多名记忆高手参赛。其中来自中国深圳晟立方战队共斩获1金2银5铜,其中南二外五年级的李敏萱同学获得了二进制项目的金牌,马拉松数字、历史事件两个项目的银牌及另外3项铜牌;深圳中学初一的殷玮同学荣获英文听记数字项目的铜牌,螺岭外国语五年级的张啦啦同学荣获快速扑克项目铜牌。

  据了解,晟立方战队自2015出战至今,已经在中国脑力锦标赛、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亚洲脑力锦标赛,世锦赛等赛场上,为深圳记忆界夺得了24枚金牌。(蓝欧)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