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新加坡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7-10-19 14:00:48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际在线报道 1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办了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19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2017海交会)宣传推介会。

2017海交会新加坡推介会得到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国家外专局驻新加坡代表处、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华人社团和企业的大力支持,200多名留学人员、机构协会负责人和当地企业高管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由广州市财政局梁少婷副局长主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科技参赞王蓉芳、国家外专局驻新加坡代表处总代表张映霞分别致辞,共同号召新加坡的海外人才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呼唤,学成之后回祖国创业就业,到广州等地一展抱负。

代表团团长、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玉元副巡视员在会上对广州进行了详细的推介。他说,广州作为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是中国最开放、市场化程度最高的地区。目前广州当前正处于率先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一大批行业顶尖、视野宽阔的高层次人才回国发展,创新创业,助力广州新腾飞。

除此之外,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外国专家局也向留学生们推介了广州市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牧宁)


责编:马泽晖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