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免税店入驻新加坡樟宜机场 加快进军海外市场

2017-11-07 14:09:0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据韩国《体育朝鲜》11月7日报道,韩国新罗免税店7日表示,新罗免税店在新加坡樟宜机场T4航站楼的化妆品、香水卖场已于10月末正式开张。

  据报道,该卖场共分4个区域,销售117个全球知名化妆品品牌,其中包括16个韩国国产品牌,营业面积达1825平方米。通过T4航站楼出国的旅客均需经过此地,位置十分优越。

  新罗免税店系通过竞标获得了樟宜机场免税店的经营权。公司于2015年2月正式入驻樟宜机场,并在第1-3航站楼经营化妆品和香水。

  近年来,新罗免税店持续进军海外市场。先是入驻中国澳门国际机场,之后又成功入驻位于泰国普吉岛和日本东京。数据显示,2016年新罗酒店在海外的销售额为5000亿韩元。若年内位于香港机场的免税店开张,那么新罗酒店在国外的年销售额将继续增加。新罗免税店负责人表示,为了应对多变的市场和提升品牌竞争力,公司将持续拓展海外市场。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