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男教师趁课室里无人 涉非礼男学生

2017-11-07 14:14: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7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西部一所名校的男教师涉嫌非礼男学生,隔天向校长坦承触碰男生的大腿和说了不恰当的话,自认他的行为“太过火”。

这起去年发生的案件6日在国家法院开审,男教师面对三项非礼控状。

37岁的被告2010年5月开始在西部一所名校教美术,他事发后已被停职。疑遭非礼的男生目前就读中二,是被告的学生,案发当时13岁。

根据控状,被告涉嫌在去年2月17日下午约3时至4时许,在校内的美术室非礼男生。他先捏男生的右胸,过后循着男生的大腿伸手进短裤摸男生屁股。此外,他也被指至少两次触摸男生的下体。

审讯揭露,案发隔日傍晚,男生的母亲带儿子到国立大学医院接受检查,医生获知男生可能被人非礼后报警。

去年2月18日中午,被告和校长见面,校长在法庭供证时透露被告曾向她坦承四件事情。

校长透露,被告说他问男生有关脚毛的事、有没有读成人漫画、有没有谈恋爱和自慰,以及承认摸了男生的大腿。“我和他(被告)谈话时,他显得惊讶和懊悔,他告诉我知道自己太过火,还要求向男生和男生家长道歉。”

当辩方律师萨斯纳登(Shashi Nathan)问校长她听了被告说的四件事情后作何感想,她答:“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认为这样的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

为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校长指示要男生和被告各自写下事发经过版本。

至于为何没有在得知此事后立即报警,校长解释,按照程序她先准备了一份报告,连带把男生和被告写的叙述书提交给教育部,寻求教育部的指示。她也在去年2月19日与男生的父母会面时要求他们别张扬,以免其他学生受影响。

另一方面,男生的级任老师案发当晚约9时30分接到男生母亲的电话,告知她非礼的事。她形容男生母亲来电时非常生气和慌张,还讲明要校方别包庇这件事,她过后要求亲自跟男生谈。

班主任6日在庭上说,男生告诉她,他当时原本跟两名同学一起在美术室做手工,同学先离开留下他和被告。被告向他提脚毛和自慰的话题,然后触摸他的下体。男生说他当下并没多想,所以在学校时未立刻把事情告诉其他人。

她提到,由于她无法完全厘清男生讲的话,所以指示他在家写下事发经过。隔天早上男生和父母到学校,他们见了副校长、年级主任和她,事后校方要求男生再一次写下案发过程。

在她眼中,男生听话顺从、尊重老师,跟同学相处融洽,他的书写能力比语言表达来得强。至于被告则是一个友善和开朗的人,在美术方面非常有创意。

案件将续审,校长将继续供证。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