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明星大使带领“一片天行动”走进新加坡

2017-11-08 13:57: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公益明星大使李济纶带领“一片天行动”走进新加坡

  海外网11月8日电 据网易娱乐消息,近日,”一片天行动”组委会一行人飞往新加坡,中国公益大使、著名唱作人李济纶SKYLY、国际资深品牌策划大师陈伟立等人,应邀出席了主题为“Puple.Parade紫色游行”关爱残疾人的大型公益活动。

  此项活动在新加坡受到广泛重视,新加坡新任总统哈莉玛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世界各国的公益人士齐聚新加坡,紫色的公益游行队伍遍布城市大街小巷,可谓是全民参与。演出舞台上的表演嘉宾全部都是残疾人士,他们来自新加坡的各个特殊教育协会,现场表演舞蹈、b-box等。值得一提的是,有位乐队主唱是高龄七十五的老奶奶,她边弹边唱,在舞台上享受着音乐带给她的快乐,现场观众目光全部锁定在她身上,场下喝彩不断。

  活动期间,主办方英语特刊采访员对“一片天行动”创始人李济纶进行了专访,采访中了解到,李济纶童年玩伴中就有特殊儿童,后来又无偿跟随一个残疾人艺术团参加全国巡演。经过与残疾人的朝夕相处,李济纶被他们的坚强意志、乐观向上、自立自强所打动,从此踏上公益之路。

  当晚,“一片天行动”应邀接受新加坡电台“FM958城市三人行”专访,李济纶讲述了创立“一片天行动”的心路历程,并在节目中弹唱了他为残疾人士度身创作的公益歌曲《请给TA们一片天》。现场动情演唱,通过音乐故事向新加坡友人传达了他做公益以来的心灵感悟,两位资深电台DJ邱胜扬和徐惠民也被感动得落下泪来。

  最后,“一片天行动”小组一行人走访新加坡的大街小巷,为残疾人士送上李济纶亲笔签名的专辑,给他们加油点赞,通过实际行动把爱心和正能量传递出去。本次活动在新加坡落地开花,为“一片天行动”走出国门迎来开门红,为本次公益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