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在渝建西部总部

2017-11-13 09:13:33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新加坡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在渝建西部总部和科技研发中心

  11月10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新加坡科技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新科电子”)将在两江新区建新科电子西部总部和科技研发中心,面向中国乃至全球提供智能交通、轨道交通、实训模拟等业务领域的研发支持。

  据介绍,新科电子的总部在新加坡,拥有超过40年向遍布世界各地的政府和商业企业提供电子、通讯、先进电子技术和信息通讯技术解决方案的经验。

  “新科电子已在中国立足近20年。作为我们在中国持续战略发展的一部分,新科电子将在重庆设立中国西部总部。”新科电子国际业务副总裁吴振轩告诉重庆日报记者,在两江新区设立的中国西部总部,将作为一个组装生产及硬件研发中心,重点围绕轨道交通、智能交通系统和智慧城市等开展业务。

  目前,新科电子已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实施了轨道交通(MRT)电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乘客信息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和指挥、控制与通信系统,这将有助于轨道交通的无缝运作。此外其轨道交通业务已延伸至美国、巴西、沙特、印度、泰国等国家。

  凭借多年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新科电子设计出了一套完整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以智能信息为核心内容,我们已经实现了动态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转变,提高了实时交通管理的整体效率,加强应急机制和执法机制能在城市中得以实施。这也在我们成都、昆明和苏州的智慧交通项目中得以体现。”吴振轩介绍,新科电子将寻求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以适应中国西部市场需求。(记者 陈钧)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