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车票热卖 新加坡到马来西亚车票销售过半

2017-11-14 14:34: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国侨网档案照,受访业者表示有些地方的小年夜票已卖出至少80%,有些也快满额。明年小年夜的车票,是目前卖得最旺的。(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档案照,受访业者表示有些地方的小年夜票已卖出至少80%,有些也快满额。明年小年夜的车票,是目前卖得最旺的。(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在新加坡,明年农历新年的快车车票卖得旺,其中在小年夜,从新加坡回怡保的车费高达370令吉(新加坡元120元)。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受访业者表示有些地方的小年夜票已卖出至少80%,有些也快满额。

  2018年农历新年距离现在还有三个月左右,但在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已开始买快车巴士票回乡,车票目前卖得很旺。

  有业者表示卖得最旺的是明年小年夜(2月14日)的车票,现在有些地方,如怡保及吉打已售出至少80%。

  连恒假期私人有限公司的产品及营运经理黄丽英(39岁)表示,明年农历新年车票从今年10月底开始售卖。

  “车票价格还是依日期及时间而定,但现在卖得最旺的是小年夜,当天去怡保需要120新加坡元。我们也为怡保及吉打加车。”

  他表示,其他马来西亚地方如吉隆坡丶马六甲及槟城已售卖60%,这些地方票价会相对低,因为有些乘客会选择搭飞机。

  利南旅运售票职员黄先生(24岁)也表示,小年夜的车票已近满额,明年2月13日的车票还有,但是加车票。

  “我们这里平时到马来西亚的票基本上是55新加坡元(纺169令吉),但过年期间可上涨到120新加坡元左右。”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