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017-11-15 14:10:57来源:济南日报 字号:

  济南日报11月13日讯 13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在龙奥大厦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客人此次来访主要是就山东省、济南市与新加坡的合作交换意见,推动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

  王忠林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济南正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培育高端高质高新产业,全力打造交通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量子科技、生物制药、医疗康养等十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产业转型升级为投资者提供了广阔商机。新加坡是济南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交流合作密切。希望罗家良大使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济南发展,济南市将为新加坡企业前来投资兴业营造优良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罗家良表示,愿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倡议等机遇,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参加会见。(记者 王彬)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