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男子不满被鸣车笛 划花对方汽车被罚

2017-11-16 14:13: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6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某人力资源顾问不满被人鸣车笛,为了报复,竟然划花对方的汽车,结果赔了对方820新元后,还被国家法院罚款4800新元。

被告傅荣华(55岁)经营人力资源顾问公司,他承认一项恶作剧控状。

案情显示,今年1月31日上午10时许,被告开着一辆黑色标致(Peugeot)汽车在摩绵路行驶,后面跟着一辆黑色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驶过摩绵路和惹兰陈笃生交界处,司机梁良喜改换车道,把车驶向右边车道,与被告的汽车并排。

突然被告切入梁良喜的车道,两辆车险些相撞。梁良喜多次鸣车笛。

之后,两辆汽车各走各路,梁良喜把车开到西娜兰通道的Square 2购物中心,驶上停车场六楼,停好车后去办事。

无巧不成书,被告也开车来到同一座购物中心,而且也停在六楼。他发现黑色本田汽车后,决定报复,划花车子。

被告在附近徘徊,确保四周无人后,蹲下身用铁片划花车后的保险杠。事后,他把铁片丢掉,若无其事地和家人吃午餐。

梁良喜返回停车场,发现保险杠有一道很长的划痕。他过后报警。

原来,被告的行径被安装在本田汽车的摄像机拍下,他汽车的车牌号码也被拍到。被告隔天被捕,他因这一条划痕,赔了梁良喜820元。

辛那杜莱律师为被告求情说,被告已赔偿对方820元。他原本打算额外赔偿1000元,同时在庭上公开道歉,但对方拒绝接受。律师说,被告很后悔,他没有案底,请求法官轻判。(人名译音)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