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线信号故障 多个地铁站爆人潮

2017-11-16 14:23: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0814006191030.png

海外网11月16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地铁环线15日早上发生信号故障,影响波那维斯达站和港湾站之间的列车服务。

SMRT15日6时40分在推特上通知,由于信号故障,地铁环线波那维斯达站和港湾站之间的双向列车车程时间增加20分钟。

当局也在植物园站和肯特岗站之间提供免费接驳巴士。

SMRT接着在8时34分推文,指环线的故障已消除,但由于列车和地铁站内拥挤,往港湾站的车程将增加5分钟。

截至昨早9时46分,环线服务已全面恢复,SMRT也停止免费接驳巴士服务。

受到列车在裕群站附近发生碰撞事故的影响,地铁东西线部分路段的列车服务昨天也出现延误。

SMRT15日早8时25分在推特上指出,裕廊东站和裕群站的行车时间增加20分钟。到了8时37分,行车时间增加30分钟,当局在受影响的地铁站提供免费接驳巴士。

早上9时26分,受影响的路段扩大至女皇镇站和大士连路站之间。

SMRT之后在下午2时暂停文礼站和大士连路站的双向列车服务约两个小时,以处理列车碰撞事故。

东西线文礼站和大士连路站之间的服务在下午5时12分恢复,但列车行驶速度较慢,裕廊东站和大士连路站之间的行车时间增加10分钟。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