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铁又故障 东北线服务中断90分钟

2017-11-17 08:47: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7日电 因列车故障,东北地铁线部分服务16日傍晚中断约一个半小时,新捷运派出一列救援列车将故障列车推走后,地铁服务才恢复运作。

新捷运16日傍晚6时24分发推特贴文说,由于开往榜鹅方向的列车在克拉码头站出现故障,东北线的双向列车服务预计各需要多10分钟的穿行时间,穿行时间过后延长至15分钟。

新捷运16日发文告说,东北线于欧南园站和花拉公园站之间的地铁服务,因列车故障而中断约一个半小时。

文告也说,新捷运派出一列救援列车将故障列车推走,该工作在约7时50分完成,地铁服务过后也逐步恢复运作。

地铁服务中断期间,港湾站至欧南园站及榜鹅站至花拉公园站之间仍有列车服务,新捷运也在欧南园站至花拉公园站之间,为乘客提供免费接驳巴士服务。

故障原因仍在调查中

新捷运表示对受影响的乘客所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且正在调查列车故障的原因。

乘客王学茂(31岁,销售员)16日从牛车水站搭地铁回榜鹅住家时,不料遇到地铁服务中断。

他受访时说:“我不明白这几天为何频频发生地铁服务中断事故,现在几乎不敢带着孩子一起搭地铁,时时都一直在担心。”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