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定期航线桂林—新加坡首航成功

2017-11-17 13:27:00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号:

近日,120多位新加坡游客乘坐波音737客机降落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由新加坡胜安航空执飞的桂林—新加坡航线首航成功。

 据悉,桂林—新加坡航班号为MI909,15:35从桂林起飞,19:55抵达新加坡。新加坡—桂林航班号为MI910,10:15从新加坡起飞,14:30抵达桂林(起飞、降落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每周六执行一班往返。

 新加坡游客林女士走出国际到达通道后,与前来迎接她的导游热情拥抱。原来,这位桂林导游已经是第三次接待她。而这是林女士第四次来到桂林旅游。“我非常热爱桂林,一直要来桂林旅游。”林女士说,“现在有了直航班机,到桂林旅游更加便捷。”另外,当天也有100多位桂林市民乘坐直达航班前往新加坡度假。

 据了解,近几年来,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加速以及我市入境旅游市场不断开发和培育,新加坡已经成为我市东盟入境旅游市场的重要客源市场,每年的新加坡游客接待量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同时,越来越多的桂林市民前往新加坡旅游。航线开通后,对于促进桂林、新加坡旅游发展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