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现夜间动物园 七彩大象登场

2017-11-17 14:33: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1117143419.png

海外网11月17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为配合第二年的“暮光之夜”(Twilight Encounters)活动,夜间动物园今年特别设计了10个灯光雕塑,摆在园区各角落,而一踏进夜间动物园, 迎面的便是一头七彩亚洲象。

衬托着月光,这些亮灯雕塑显得特别耀眼。以不同动物为灵感的亮灯雕塑, 为公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除了雕塑,参加夜间动物园导览的观众还能享受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的全方位感官体验。

公众可以沿着夜间动物园的不同步道,找寻线索,赢取神秘奖品,同时学习有趣的小知识,如不同动物的习性等等。配合“暮光之夜”的主题,步道尽头还装了闪闪发亮的荧光灯,让人仿佛走入银河里。

“暮光之夜”将从17日起一直举办至12月31日,从傍晚7时开始。部分活动如面部彩绘、照相棚、与动物互动等仅限于星期五和星期六举行。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