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加坡科技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2017-11-29 14:00: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科技部消息,11月24日,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和凯德集团联合主办的“中新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中新两国的协同创新,通过建设两国创新创业共享平台,聚焦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加强科技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火炬中心张志宏主任参加了大会并致辞。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他谈到,从1994年起中国与新加坡共同建设苏州工业园,到第8家国家高新区内的企业在新加坡上市,中新科技产业合作历史悠久,成绩斐然。他指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任何国家的创新都必然要有开放的姿态、平台的思维,要积极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新加坡财政部部长王瑞杰、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何致轩、凯德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以及横跨实体经济与科创领域近20个行业的企业高层、创投机构、高校及媒体等各界嘉宾近300人莅临现场。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