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酒店智能升级 机器人进驻新加坡酒店业

2017-12-04 08:28: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36氪消息,新加坡正在努力地改造传统酒店行业。2016年11月,新加坡贸工部(MTI)发布了酒店业转型蓝图,之后很多酒店都开始引进新的技术和产品来改进流程,提高效率,以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保持发展。

经过一年的时间,新加坡一些当地知名的酒店已经成功将机器人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不仅是后台运营,还有在前端直接面向客户提供服务。在这里,你会发现机器人扮演着服务员、管家、甚至厨师的角色。

M Social :客房服务员和煎蛋的厨师

M Social 主要面向的人群是千禧一代。近日,该酒店因为其推出的客房服务机器人 Aura 而获得了两个奖项。

Aura 于2016年推出,是一个提供客房服务的配送机器人,可以自己乘坐电梯前往客房,并提供瓶装水、毛巾、洗浴用品等小件送货服务。当 Aura 到达客房,会通过电话通知客人,一旦机器人检测到门已经打开,客人就可以取走他们的物品。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