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新加坡,看济南美女花样秀旗袍

2017-12-06 14:30:35来源:齐鲁晚报 字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尚美学院海外旗袍秀拍摄进行中,在民丹岛的第四天,来自济南的旗袍美女在龚龚螺遥望新加坡,期待着与新加坡的美妙邂逅。

 来到花园城市,旗袍美女迫不及待找到新加坡经典地标——鱼尾狮像,新加坡湛蓝的天空,悠闲的白云以及热情的阳光也在向旗袍美女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新加坡这座现代化大都市中,一身简约优雅的旗袍巧妙融入当地环境,彰显女性魅力本色,旗袍美女们的出现给高楼林立的城市景观添加了一抹瑰丽的东方古典美。

 享受着灿烂的阳光和温柔的海风,旗袍美女遍访新加坡知名地标,旗袍美女柔美的体态和艳丽的旗袍吸引了众多路人和拍客的驻足观赏。

 在圣淘沙,旗袍美女们与现代化都市的结合为瑰丽的东方美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旗袍美女们的艳丽旗袍与缤纷的灯光交织在一起,使原本安静温婉的东方美变得璀璨夺目。

 当旗袍美女身着东方气息浓厚的旗袍遇见西方的圣诞树,中西碰撞之美展现,也体现了中国古典美所具有的包容性。

 落日余晖,夕阳西下,光影将旗袍美女的身影拉的修长,她们用行动为带来了一场美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烙印永远留在了新加坡。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