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落地台北和香港 新加坡第二项目亦正式签约

2017-12-06 14:30: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6日电 据观点地产网讯,12月5日据优客工场披露,其日前发布的国际化布局计划显示,近日,优客工场已经正式落地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新加坡第二个社区也已正式签署。

  日前,优客工场与两岸三地台商最大公益微信社群——好康报抱社群合作,进入台北核心商务区CBD信义区中心,获得一使用面积约2000平方米,可提供超过200个工位的项目。

  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4月开业。优客工场此后将携手台湾当地合作伙伴计划在未来两年在台湾主要城市拓展约20个据点。

  同时,优客工场新加坡纬壹科技城的首个社区开业半年后,位于新加坡CBD区域新达城的第二个社区也已完成签约。新项目使用面积1400平方米,工位超过300个,计划于2018年4月投入运营。

  另外,优客工场正式宣布落地香港。首个项目位于上环核心地段,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可提供超过200个工位,计划于2018年春节后正式投入使用。

  有分析认为,虽然共享办公空间在香港是相对较新的事务,共享办公的趋势已经开始显现,客户也呈多元化结构。在香港共享办公一度被认为降低了楼房的空置率,现在它正日益成为预示具有前瞻性的企业扎根何处的指标。

  具体而言,个体经营者和小型初创公司是香港共享办公空间的首要使用者。但由于认识到共享办公空间带来了独特的交流、协作机会以及更高的交易灵活性,越来越多的跨国客户群已经出现。目前的共享办公空间已经拥有了不同行业的一系列用户。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