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飞撞休旅车逃逸 新加坡一家四口马国身亡

2018-01-04 14:14: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80104141541.png

海外网1月4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辆新加坡注册的休旅车,在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波徳申县的芦骨(Lukut)发生致命车祸。该车在交通灯前停下时,一辆卡车突从右边撞过来,导致车内的三名女乘客当场死亡,男司机则在送院途中伤重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3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事发地点在芦骨美堡城一个T字形路口。54岁的卡车司机肇祸后逃离现场,但他过后到警署自首,目前已被警方扣留。

男死者已被证实是54岁的罗斯里(Rosli Samad),他是加基武吉汽车城RS Bike Centre电单车维修厂的老板。

另三名被夹毙的女死者,分别是51岁的麦姆纳(Maimunah Sapari)、21岁的努阿玛丽娜(Nur Amalina Rosli)与18岁的达亚娜(Dayana Sarah Rosli)。

两名年长死者是夫妇,另两人则是他们的女儿,四人经常结伴一起开车到马来西亚。

据《中国报》报道,肇祸卡车是在下岭时失控,撞上正在等待交通灯转绿的一辆马赛地、一辆本田STREAM多用途汽车、一辆迈薇轿车和一辆电单车。

四辆车子当中,以多用途汽车的情况最严重,偌大的卡车碾过车头,把整辆车子压得毁不成形,车里三名女乘客当场惨死,司机罗斯里受困车座,拯救人员到场抢救,出动液压扩张器,花了17分钟才把他救出。可惜他伤得太重,在送往芙蓉医院途中断气。

本报3日中午联系上一名当时在现场的马国网民李健明(广告牌制作员,48岁)。他受访时说,事发时,现场传出肇祸卡车是因为刹车器故障,才会失控撞上正在等待交通灯转绿的三辆汽车和一辆电单车。

“卡车很可能为了避开路旁的一排店屋,所以才略微摆弯导致撞向交通灯前的汽车。”

事发后,拯救人员召来重型吊车和挖泥车协助移开卡车,再用液压扩张器撬开被压毁的汽车,前后耗费逾一小时半,才把遭夹毙的三名女死者的遗体,从一堆废铁中拉出来。

卡车司机肇祸后被指逃走,波德申警区主任再努丁事后向当地媒体指出,肇祸卡车司机肇事后一度逃逸无踪,不过警方已查出卡车的拥有者及司机的雇主。

根据最新消息,54岁的肇祸司机,过后跑到警局自首。当地警方将在明天向法庭申请还押令。

再努丁说,警方以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这起死亡车祸。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