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庆祥会见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副院长陈天宏一行

2018-01-12 15:49: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2日电 1月9日上午,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会见来校访问的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副院长陈天宏一行。

韩庆祥对陈天宏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中央党校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应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说,中央党校与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长期以来围绕中新干部培训、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共同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持续深入的互访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开展更多深入有效的学术交流活动。

陈天宏感谢韩庆祥出面接待其来访,表示双方以往合作进展顺利,在促进中新青年领导干部互访交流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就更多议题开展深入对话交流。

办公厅副巡视员兼外事办主任李德伟参加会见。(中央党校网)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