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书画家春节将在“春到河畔”现场挥春

2018-01-15 14:17: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5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更生美术研究会书画家将于2月14日(星期三)至22日(星期四),在浮动舞台“春到河畔迎新春”会场挥春,给到场游园的观众赠送吉祥祝贺语书法作品以及现场创作年画,增添春节欢乐喜庆气氛。

受邀参加挥春的更生书画家包括陈维鸣、黄诗萍、邝劲荣、李华芳、陈国良、文淑仪、吴茂铨、李清宏、赵雪娇、钱仁俊。更生会长陈钦赐届时将主持开笔仪式,创作名犬图以迎接狗年的到来。

年画的创作内容包括梅、兰、竹、菊、荷花、牡丹、金鱼、小鲤鱼、小狗及太阳花等象征吉祥与祝福的画作主题。欢迎公众到场参观,索取免费书画。

“春到河畔迎新春”大型活动将在浮动舞台(20 Raffles Avenue)举行,每天下午6时至晚上9时30分,免费为公众挥春。

此外,更生美术研究会也受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1 Straits Boulevard)之邀,于2月2日(星期五)中午12时至下午2时,2月24日、25日中午12时至下午6时,在该中心义务为公众挥春、赠送创作年画。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