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方突袭检查乌节路夜店 逮捕八女子

2018-01-16 11:09: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6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东陵警署和肃毒局联合展开六小时扫荡行动,突击闹市多家娱乐场所,八名女子被捕。

被突击的夜总会,大多位于乌节闹市,执法人员行动迅速,让夜总会的工作人员和酒客措手不及。在其中一家夜总会,警方更在不同厢房发现三名全身赤裸的女郎正在取悦酒客。

警方事后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逮捕三名裸女。

根据警方文告,联合扫荡是于本月11日晚上11时展开,直至凌晨5时才结束。

八名女子在行动中被逮捕,其中一人触犯移民厅条例、一人触犯雇佣条例、一人同时触犯移民厅和雇佣条例,剩余五名女子则触犯毒品条例。她们事后都被还押,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根据文告,这三家被扫荡的夜店也触犯公共娱乐执照条例。警方将会继续和其他执法机构紧密合作,以杜绝非法活动。

警方也强调,所有违法者将依法处置。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