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武士刀”高声叫嚷 新加坡一女子袭警被判监

2018-01-16 11:13: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6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到法庭投诉前雇主遇到诸多阻挠,31岁女子心情沮丧在咖啡店闹事,公众看她带“武士刀”,惊慌报警,警方到场后要逮捕她,她竟用头撞女警,脚踢对方左手。

案件发生在去年8月31日,被告陈玉红(31岁)1月15日承认公共滋扰和袭警等两项控状,法官判监三个月和罚款400新元。

案发当晚7时,被告和一名男性朋友走进义顺11道第418座的咖啡店,他们和一名女顾客拼桌。

被告将手上拿着的一大叠文件丢在桌上,引起女顾客不快,双方发生争执。后来,女顾客就走开。

之后被告用手机打电话,她高声叫喊,大力拍桌子。被告的朋友劝她不要骚扰人,叫她去别处讲电话。

被告不听,大声喊道“我什么地方都不去”,并警告朋友不要碰她。咖啡店里的顾客要被告离开。被告拒绝。

一名顾客过后发现被告桌上放着一把玩具武士刀,也见被告凶巴巴的样子,于是报警。

警方抵达现场,把被告带到附近组屋楼下,之后要逮捕她。被告激动,拒绝合作,警员用手铐铐她。被告不停挣扎,多名警员将她压在地上。

之后,警员将她抬到警车,她大声叫喊,并且飙脏话,不肯上车。但她最后被押上警车。

不料,被告在车后座躺下,左脚伸出车外,不让警员关门。林淑玲警曹想推她的脚进去,结果左手被踢到。但她最后将被告的脚推进车内。

当时林淑玲的上半身在车内,被告用头撞她的额头,令林淑玲头晕。

根据医疗报告,林淑玲的额头瘀伤,左手背发红。

据律师求情说,案发时,被告从事网上商务活动。她当时到咖啡店送货,打算将玩具武士刀和两打打火机卖给人。

案情显示,警方事后确定该把“武士刀”是玩具刀。

律师也在求情时指出,当天被告到国家法院投诉前雇主,包括指前雇主骚扰和不公平对待,以及触犯个人资料保护令和工伤赔偿等。被告遇到诸多阻挠,情绪很不稳定。

后来,被告约朋友到咖啡店吃晚餐,与朋友商量投诉前雇主的事,却与朋友吵架。

被告对朋友没有帮她向国家法院提呈投诉感到懊恼,想到她的投诉会拖上一段好长时间,心情感到沮丧,最后情绪失控犯案。

律师说,被告酗酒,患边缘型人格障碍症。她的这些问题,导致她的判断力受影响。(人名译音)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