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演员陈泰铭:愿做中国影视圈新人

2018-01-17 13:16:01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白庆琳(左)和刘述

 16日,电影《离婚十小时》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影片导演区玉盛携主演白庆琳、刘述、李天柱、陈泰铭悉数亮相。编剧慧汝透露,影片剧本的创作筹备历时近五年,将讲述来自中国与新加坡两个家庭的婚姻故事,是一部很走心的家庭题材影片。而来自新加坡的资深导演区玉盛则表示,《离婚十小时》讲述的是一对夫妻冷战的故事,全片没有一场吵架的戏份,却深刻反映出婚姻之中常会碰到的问题:“《离婚十小时》不只提出问题,最重要是给出婚姻的解决之道。”

 曾因为电视剧《孝庄秘史》饰演“小玉儿”而被熟知的白庆琳此次在戏中饰演女主角。谈到接下该片的原因?白庆琳表示是因为自己的婚姻观与这部电影所倡导的价值观不谋而合:“现代人对于婚姻缺少一种信念感,常常觉得东西坏了就要丢掉,这是因为我们缺少引导,没人告诉我们该怎样才能好好地过完这一生。”

 虽然在新加坡早已是人尽皆知的著名演员,但这却是陈泰铭的第一部中国电影。他坦言希望借此机会进军中国影视圈:“我愿意像新人一样在这里重新学习。”(记者 黄岸)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