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刹车闯红灯撞人致死 新加坡青年被控鲁莽骑车

2018-01-17 14:18: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7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脚踏车前轮和后轮没有制动器,19岁青年公然在路上骑车并闯红灯,结果撞倒73岁老伯,导致对方丧命。

案展2月6日判刑

事件发生在去年4月13日,被告凯努哈鲁纳16日承认一项鲁莽骑脚踏车,导致他人丧命控状。

控方促请法官判监四个月,法官要控方针对刑罚做进一步陈词,案展2月6日判刑。

被告案发时是一名送货骑士,案情显示,当天下午约5时15分,被告骑脚踏车沿罗弄阿苏朝巴耶利峇路上段行驶。脚踏车驶向受交通灯管制的人行横道,当时交通灯亮红灯,两条车道很多车,被告在两条车道之间行驶。

脚踏车驶近交通灯,在他的左边有一辆巴士,视线被挡,他误以为交通灯转绿,加速越过交通灯,结果撞到正在过马路的唐淸宝(73岁)。当时交通灯仍然亮红灯,显示“绿人”。

唐淸宝伤势严重,被救护车送入医院,隔天凌晨不治。

被告没有代表律师,他求情时说,事发后,他留在现场等救护车。

主控官李祖钊副检察司说,被告的脚踏车没有制动器,不应该在马路行驶。与此同时,被告没有注意路况,误以为交通灯亮绿灯,结果酿成车祸。(人名译音)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