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樟宜机场零售额去年创新高

2018-01-22 11:09: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2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随着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去年10月底投入运作,为新加坡迎来更多旅客,带动了零售生意的消费增长。机场去年零售营业额超过25亿新元,是历来表现最好的一年。

樟宜机场在22日举行的樟宜百万富翁(Be a Changi Millionaire)大抽奖的活动上公布2017年的零售营业额,年比上升7.6%,突破前年的23亿新元纪录。

与2016年相似,中国旅客和新加坡消费者依然是零售商店的最大客户,占了总额一半。印度尼西亚、印度和英国旅客依序排在第三、第四和第五位。最受欢迎产品类别也维持不变,分别是香水与化妆品、酒类与香烟和奢侈商品。

此外,樟宜机场的网购平台也取得佳绩。零售营业额和前年相比,增加六成。八成的网购营业额来自中国和本地旅客,另一爱网购的旅客来自马来西亚。最畅销的是美容产品、电子器材和酒类。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