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财长王瑞杰:本地商家要搭上中国这趟高铁

2018-03-05 15:26: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20234802142182.png

财政部长王瑞杰在论坛上与商团领袖对话。左起: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财政部长王瑞杰、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和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熊。(陈斌勤 摄)

海外网3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现今的中国就像快速行驶的高铁列车,本地商家要搭上这趟顺风车,开拓更大的市场。

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早出席《联合早报》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时指出,中国近年来在创新和科技领域的快速发展全球瞩目,也为新加坡企业带来商机和挑战。本地业者要积极寻找与中国合作的机遇,而不是逃避竞争。

王瑞杰说,新加坡前外交部长杨荣文曾把中国比作火车,呼吁本地商家搭上顺风车。“这列火车现在是高铁,我们要跑得更快,如果不能搭顺风车,站在火车轨道上的后果不堪设想。”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