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称新加坡将继续支持中国进一步开放

2018-04-11 09:06:46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中国网新闻4月10日讯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报道,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9日在同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会谈时表示,新加坡相信中国将继续扩大开放、维护多边贸易体系,新加坡也将继续支持中国进一步开放的措施。

  根据新加坡总理公署文告,李显龙在会见中肯定了由新中两国“深入而广泛”的双边合作关系。双方认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两国合作有提升到新水平的潜力。

  李显龙7日起开始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并出席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随同李显龙访华的还有新加坡的多名内阁部长。

  李显龙表示,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正进入显著的转型期,新加坡将继续支持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措施。

  他指出,新加坡相信中国将继续开放,维护全球贸易多边体系,并为区域和全球发展与繁荣做出贡献。

  李显龙还提到,新中两国的许多国民因商务和旅游互访交流,新加坡也正在许多方面向中国学习。

  在京期间,李显龙还参观了滴滴出行在北京的办公室。他表示,中国发展个性化城市交通方案的经验值得新加坡学习,他希望把中国的一些经验用于推进新加坡的“智慧国”计划。

  李显龙说,中国在科技创新和环保智慧城市等领域引领世界潮流,中国的经验值得新加坡学习借鉴。(戚易斌 张紫菱)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