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长唐仁健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8-04-16 11:20:16来源:中国甘肃网 字号: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记者 吕宝林)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4月13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新加坡共和国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转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的问候,感谢新加坡各界和驻华使馆长期以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就推进双方深入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会谈。

  唐仁健说,中新“南向通道”是两国政府共同推进的国家级合作项目,近日,习近平主席在会见李显龙总理时再次提到要继续打造好两国共建的“南向通道”。这一通道的成功开辟,将中国西北与西南、中西亚与东南亚、“一带”与“一路”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也为甘肃和新加坡的交流与合作开拓了崭新空间。甘肃愿与新方一道,共同完善“南向通道”各项机制,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持续降低物流成本、推动通关便利化,充分发挥“南向通道”对于增进双方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的作用,共享这一通道蕴含的巨大红利。他强调,甘肃与新加坡及东南亚各国贸易互补性强,在石油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特色农产品、中医中药、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真诚欢迎新加坡各界有识之士到甘肃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陈振声说,中新“南向通道”建设,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希望更多的省份、地区和国家参与进来,共同努力使这一通道和平台发挥出更大效益,推动各方实现互利共赢。

  副省长张世珍一同会见。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