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右转与巴士猛撞 后座女子身亡2人受伤

2018-04-23 17:03: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3日电 武吉知马4月22日凌晨发生致命车祸,一辆右转的马赛地,与一辆直行的SMRT休班巴士在交界处相撞。马赛地后座的23岁女子送院后不治,开车的24岁女司机和26岁前座乘男乘客则受伤送院。

事发前,三名死伤者和数名朋友刚出席了一场生日庆祝会,为死者的男友庆生。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天凌晨约1时,地点在惹兰安娜武吉(Jalan Anak Bukit)和惹兰裕廊克基(Jalan Jurong Kechil)的交界处。当时驾驶马赛地的是24岁的女子林绮欣,坐在她身旁的是26岁的男友刘志伟,死者林佳燕(23岁)是后座乘客。

调查显示,马赛地事发时要从惹兰安娜武吉右转进入泛岛快速公路,SMRT巴士则从惹兰安娜武吉朝金文泰方向驶去,两者在上述地点的交界处发生剧烈碰撞。

死者生前活跃于社交媒体,经常把生活点滴上传Instagram。根据Instagram里的照片和视频,事发前约四小时,死者和数名朋友曾在一起庆祝她男友的生日。

车祸现场照片显示,巴士挡风玻璃严重破损,马赛地的挡风玻璃也呈蜘蛛网状裂痕,轿车左侧严重损坏,可见撞击力很强。

驾驶SMRT巴士的司机,是一名46岁的印度族男子,他当时已休班。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燿美表示:“发生这起意外,我们深感痛心,我们会与死者的家属联络,在这艰难的时刻给予他们援助。我们也会尽全力与警方配合,协助调查。涉及事件的巴士车长在协助调查期间,会被指派驾驶巴士以外的工作。”

警方发言人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联合早报)

责编:樊小菲、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