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勇大使会见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

2018-04-24 08:45: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4日电 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网站消息,2018年4月22日,洪小勇大使会见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国会议员李奕贤,就促进中新两国往来和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洪小勇表示,在两国历代领导人的精心培育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新政治互信持续加深,务实合作走在前列。通商中国的成立顺应了中新两国发展的需要,不仅“通经贸”,更“通文化”、“通民心”,对中新两国和区域的经济文化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

  针对中美贸易摩擦,洪小勇强调,贸易战只会导致两败俱伤,中方不愿发起贸易战,但必将坚定维护国际贸易规则。中方期待与新方共同加强多双边和区域合作,切实维护国际贸易体制,坚定支持多边主义。

  洪小勇表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中国大使馆愿继续加强与通商中国的合作,为促进两国往来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合作再创新高。

  李奕贤热烈欢迎洪大使履新,表示通商中国致力于建立一个以华文华语为交流媒介的平台,搭建联系中国与世界各地文化和经济的桥梁。通商中国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往来。

  洪小勇和使馆主要外交官还出席了通商中国举办的欢迎晚宴,李奕贤、新加坡国会议员张思乐、经济发展局局长庄凯峰以及通商中国董事等参加。

责编:邵宇翔、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