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19日将与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迪会面

2018-05-17 12:5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7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李显龙5月19日将到马来西亚与该国总理马哈迪会面,期待再与他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李显龙16日参加政府施政方针辩论,谈到新马关系时透露此消息。

他说,新加坡作为马来西亚最靠近的邻居,向来非常重视与对方的关系,尤其两国的历史、经济和人民有着深厚的联系。新加坡由衷希望马来西亚繁荣与稳定。

李显龙强调,新马多年来一直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纳吉在任时,两国合作推行不少惠及双方人民的重大项目;同样的,马哈迪在任期间,新马也完成包括建造大士第二通道在内的合作项目。

“我将告诉马哈迪,期待与他再次合作,让两国互惠互利”。

李显龙也说,他跟马来西亚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相当熟悉,安华当年担任副首相时,他是新加坡副总理。

马来西亚在上周的全国大选首次出现政党轮替,李显龙说,“马来西亚人民对新政府的期望非常高,相信马哈迪接下来会非常忙碌。”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