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办“华彩2018”文化节

2018-05-21 13:10:15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新加坡5月19日电 由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办的“华彩2018”文化节18日晚在此间拉开帷幕。

  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出席开幕式。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主席蔡天宝在开幕式上说,新加坡华族文化充满活力且具有特色,不断在多元文化社会中蜕变。“华彩2018”文化节结合传统与现代艺术形式,展现华族文化创新,为各年龄层观众提供欣赏和认识华族文化的平台。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音乐指挥家李煜传和新加坡作家协会获颁第二届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据了解,新加坡多个文化艺术团体将登陆文化节,活动包括文艺表演、讲座、工作坊、展览等。压轴的“Sing·浪”演唱会将汇聚多位知名歌手。此外,新加坡作家协会还将呈献一场融合口琴、琵琶、动画等形式的多媒体诗歌表演。

  “华彩2018”文化节将于6月10日闭幕。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