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雄安新区办研究班:学习借鉴新加坡建设理念

2018-05-23 11:15:00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

  澎湃新闻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获悉,5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组织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赴新加坡新区建设与发展专题研究班”在雄安新区开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黄艳强调,赴新加坡研究班主要是培训雄安新区建设相关人员,其目的是学习借鉴新加坡在新区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做法,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能力水平。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力争把研究班办成精品班、示范班。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更能提供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梁田庚指出,赴新加坡研究班是为雄安新区量身定制的,非常及时必要。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记嘱托、明确目标,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要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准确把握规划纲要的精髓要义,注意开阔视野、对标国际前沿,坚持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勇于创造雄安质量、善于博采众长,交出优异的历史答卷,为推动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