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变动令接待会晤的新加坡酒店苦恼

2018-05-30 08:32:43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5月29日报道 外媒称,特朗普在“特金会”问题上摇摆不定,令可能有机会接待这次历史性会晤的新加坡酒店从业人员深感苦恼。

  据拉美社5月27日报道,特朗普24日取消了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特金会”,理由是朝鲜当局的言论充满了敌意,虽然他表示仍然期待会晤在某一天举行。然而25日上午特朗普又在“推特”上表示,他认为朝鲜表达的对话意愿是非常好的消息,所以会晤还是有可能如期举行。

  新加坡《海峡时报》强调说,一天之内宣布取消会晤又宣布可能如期举行,这令新加坡的筹备者们深感苦恼。

  “由于警方规定在举行会晤的数小时内酒店暂停营业,所以会晤取消后有些房间就可以被预订,但是最终酒店营业证又被冻结了。”

  《海峡时报》报道说,最新进展说明,会晤筹备活动没有被完全取消。

  白宫5月26日确认,已经派遣专家组前往新加坡为“特金会”的举行做准备,在确定新加坡为会晤地点之后的两周以来,准备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报道称,尽管特朗普的表态翻来覆去,但是对于已经习惯这些变故的新加坡酒店业来说,这次会晤绝对是大好商机,他们预计酒店的收入不会有任何明显损失。(编译/王露)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