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8-06-05 09:02:34来源:新华报业网 字号:

   6月4日下午,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

  吴政隆对王瑞杰一行来江苏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说,去年11月,我与部长先生在苏州共同主持召开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半年后,我们又在南京会面,感到格外高兴。经过多年努力,苏新合作呈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良好态势。特别是苏州工业园区已经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窗口,是中新合作的成功示范。当前,江苏正处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从主要解决“有没有”到着力解决“好不好”,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双方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结合新形势新特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拓展“一带一路”建设新空间;加强在人工智能、现代金融、康养等领域合作,在新时代为苏新合作注入新内涵;密切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深化传统友谊,推动两地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王瑞杰说,新苏合作与中国改革开放息息相关,每次到江苏考察都能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叠加优势、抢占先机,不断打造新苏合作新亮点,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参加会见。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