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前夕新加坡外长今将访问朝鲜

2018-06-07 13:33:00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

新加坡外交部发表文告说,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朝鲜外交部长李勇浩的邀请下,将在本月7日和8日对朝鲜首都平壤进行正式访问。

  据新加坡channel8新闻频道消息,访问期间,维文也会同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会晤。随行的还包括外交部官员。

  另据《联合早报》网消息,维文5月中旬在美国访问,在华盛顿分别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

  6月12日上午九点,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将在新加坡旅游胜地圣淘沙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联合早报》网报道称,新加坡成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历史性会晤的东道国,彰显了美朝双方对新加坡的信任。维文也指出,新加坡协助促成“特金会”可以被视为新加坡为世界和平作出的一点贡献。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