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金特会”,新加坡推出“特色餐饮”

2018-06-08 08:39:23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即将于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为了筹备这次重要会晤,不仅新加坡政府上下严阵以待,就连新加坡的餐厅、商店、酒吧都推出融合美朝主题的美食。

  新加坡《海峡时报》近日特意向当地人推荐了推出“美朝特色菜”的几家餐厅。其中一家在当地较为知名的餐厅,提供了一道名为“以和为贵”的特色菜——将美国的风干牛肉,与朝鲜泡菜和拌饭相结合。一家名为斯科特皇家广场酒店的餐厅更是别具一格,向食客提供了一款特色汉堡——“金特会汉堡”。在这个汉堡套餐中,人们不仅可以品尝到嫩鸡肉,还可以配上朝鲜传统饭团和炸土豆。还有餐厅也推出了类似主题的汉堡,命名为“世界和平”。除了餐食,新加坡当地的一些酒吧也推出特饮。有酒吧用威士忌酒调制出蓝色 “特朗普”鸡尾酒,另外还用烧酒调制出红色“金”鸡尾酒。不仅如此,很多酒吧还为即将到来的代表团成员以及外国记者提供一种免费饮料。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