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轮胎破损航班取消 400名赴新旅客行程受阻

2018-07-09 13:11:31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

一架原计划于7日下午5时由南京飞往新加坡的TR181航班,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因飞机轮胎被损无法正常起飞,南京边防检查站紧急为400多名旅客办理了边检退关手续。

该航班是由新加坡酷虎航空公司开通的直飞新加坡固定航线,原计划于7日下午5时许从南京飞往新加坡,但在飞机起飞前,机务人员突然发现该机右后方外侧一轮胎表面出现破损,出现长约1.5厘米的破口,疑似飞机在起飞或降落过程中受损所致。

出于安全考虑,该航班取消。据维修人员介绍,航空公司已决定由8日从新加坡飞往南京的TR180航班携带轮胎进行更换维修。当晚9时许,南京边防检查站第一时间采取应急预案,为已办理出境手续的400多名旅客,集中办理注销出境记录等相关手续。这些行程受阻的旅客,将由航空公司就近安排住宿,对于部分自愿取消或者更改行程的旅客,航空公司也将积极办理退改签等相关手续。(央视记者 唐高林)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